36625074 有大佬能帮我看看这是咋回事吗, 我真没招了。之前都好好的,昨天开始突然就不能投放了。 不管是新建广告,直接就红了显示版位错位,或者新建通过的广告,复制也会出现版位问题。我找了好多地方,都没到。 目前已经知道复制报错的怎么去规避了,通过批量编辑广告层级里面开关那个相关视频的设置可以避开, 但是我新建的广告,都是这个问题,有的甚至都复制不了,到不了批量编辑那一步。 已经换了三个户了,都是这样,有的显示发出去了,不管复制还是什么操作,一样是报错。简直太折磨了
36625074 yipking88 投的销量,C端,用的一刀流。第一个页面系列层级就设置了系列预算,第二个页面广告组层级 设置了开始投放时间,花费上限。跟国家。第三个页面广告层面设置了链接,跟素材+文案。手动上传,不是进阶赋能性上传,用的单图或者视频不是轮播。